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3856次   [返回列表]     打印

    9月27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郭建华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中,大家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畅谈了所思所想。郭建华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行动,以此统揽全局、推动工作。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为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树牢宗旨意识,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