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3774次   [返回列表]     打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和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 2019年9月2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郭建华同志领读《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郭建华同志指出,如何做一名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这是一个老话题,却是每一名领导干部应当认真思考的问题。习总书记强调,好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我们作为党的干部,要始终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新时期好干部的真谛,做一名合格党员、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孙连鹏同志领读《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孙连鹏同志指出,刘少奇、周恩来、朱德、陈云等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杰出典范,我们要学习他们坚守信仰的精神,学习他们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


    黄长河同志领读《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黄长河同志指出,长征在人类历史进程中留下的是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无与伦比的勇敢,传播着共产党人改天换地的革命理想。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一定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看齐意识。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在工作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什么样的挑战,都应继承长征精神、面对挑战、克服困难,要有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要有对党员责任义务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