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3689次   [返回列表]     打印

    9月19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班子成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长河主持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郭建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连鹏出席会议。   

    采取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黄长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班子成员表示,要切实走在理论学习的前列,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黑河市公积金事业发展上。

    郭建华在研讨中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基础细胞,也是党员到家,更是联系群众的纽带,就像习总书记讲的:基层党组织是党执政大厦的基础,地基固则大厦坚,地基松则大厦倾。强调: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这些重要理论都说明了加强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也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通过学习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论述,坚定了做好中心的基层党建工作的决心,具体在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一岗双责,坚持学习,坚持正风肃纪,坚持群众路线,做一名合格党员、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孙连鹏在研讨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始终抓住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这个根本,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强化奋力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追求,锤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品格,更加坚定自觉地高举这面旗帜、捍卫这条道路、坚持这个理论、维护这个制度。我本人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在主题教育中及时跟进中心党组。

    黄长河在研讨中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提高坚决维护的定力和能力,要继续抓好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切实做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做好表率贯穿始终,推动理论学习往心里走、检视问题往深里走、整改落实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