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3541次   [返回列表]     打印

    9月17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班子成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郭建华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连鹏、黄长河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郭建华同志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认真真学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既谈认识、体会,又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主任郭建华在研讨中指出,这次学习教育活动时间紧内容多,而且近期工作任务也重,因此在学习中,要集中精力、争分夺秒,把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学习中要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为重点,要以学懂弄通为目的,学习计划要服从学习效果,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要带着问题学,要思考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要通过学习教育从根本上找出思想症结,找出解决办法,让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落地。

    孙连鹏在研讨中指出,习总书记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的情感之根,是我们的出发点,也是我们的归属。结合我们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进取精神,进一步激发抓学习、强素质、长本领的内在动力,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切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黄长河在研讨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作为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中心的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为民服务解难题,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更好的为群众提供优良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