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3309次   [返回列表]     打印


    916日下午,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徐峰、张海英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连鹏同志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郭建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郭建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目标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持用理论武装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把学习成效作为检验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标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重点就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市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峰在会议上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推进工作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