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初心不改 实干担当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5085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

    日前,按照市委先学一步的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在学深悟透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上下功夫,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下功夫。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各科室、各县区市管理部负责同志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行了学习座谈研讨,找差距抓落实,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上半年,管理中心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力推进领导带班制度和办事不求人、建立业务办理负面清单、设立综合柜员岗等便民服务事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取得了扎实的成效,上半年全市新增缴存单位87家,新增缴存职工2337人,归集住房公积金6.43亿元,为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3.85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2.78亿元,增值收益1900万元。简化办事流程13项,减少要件39项,面对面解决职工诉求问题19个。下半年,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将再接再厉,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初心和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做好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