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铭记党的历史唱响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8229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颂歌献给党”主题歌咏比赛


    630,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颂歌献给党”主题歌咏比赛,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比赛在全体干部职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管理中心党员干部通过演唱《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来抒发公积金人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





    比赛结束时,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共同祝愿祖国的未来更加繁荣富强。

    比赛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市精神文明办、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和中心领导担任评委。管理中心办公室获一等奖,审计综合科、财务计划科获二等奖,信贷管理科、档案管理科、逊克管理部获三等奖,归集结算科获组织奖,信息技术科及北安管理部等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