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便民“大招”让您“省钱、省事、省心”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8111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职工诉求日志(三)

     

    “还款压力好大啊!”

    “这个月又忘还公积金贷款了!”

    缴存职工在偿还公积金贷款时会遇到各种烦恼,担心还贷不及时影响个人信用,月还款压力大影响生活品质,每月定期向还款账户中存钱费心劳力,如果您也有以上烦恼,那说明您还不知道便民服务“大招”——月冲还贷业务。

    月冲还贷是借款人提取公积金偿还贷款的一种方式,即公积金中心每月从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提取公积金偿还借款人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本息。这种还款方式有很多优点。首先,月冲还贷能有效降低借款人公积金贷款的成本。以5年内首次公积金贷款2.75%的利率为例,公积金账户余额现执行储蓄利率1.5%,通过月冲还贷可形成1.25%的利差,变向降低了公积金贷款利率,减少公积金贷款的利息;其次,月冲还贷每月从借款人公积金账户中进行还款扣划,能有效减少借款人的还款压力,提升生活品质;再次,只要借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充足,便可省去每月往还款卡存钱的烦恼,有效避免因晚存钱、忘存钱、记不清还款日等情况导致违约逾期的产生;最后,最重要的是月冲还贷的办理非常便捷,只需借款人提供本人身份证即可实时办理完成。

    月冲还贷是黑河市住房公积金践行“服务为民、服务便民、服务利民、服务惠民”宗旨的集中体现,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体验,让您达到“省钱、省事、省心”的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