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 管理条例》颁布20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7697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活动现场)

    43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中央大街开展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颁布20周年宣传活动。管理中心北安、嫩江、五大连池、孙吴、逊克和五大连池风景区六个管理部在当地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黑河活动现场)

    本次宣传活动以住房公积金,圆您住房梦为主题,宣传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最新政策,使住房公积金制度进一步深入人心,彰显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惠民、利民、支持职工群众解决住房问题、改善住房条件的作用。


    (图为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郭建华向群众分发传单、讲解政策)


    (图为管理中心副主任孙连鹏接受黑河广播电视台采访)


    (图为管理中心副主任孙连鹏接受黑河广播电视台采访)


    (五大连池风景活动现场)

    (孙吴活动现场)


    (逊克活动现场)


    (北安活动现场)


    (五大连池活动现场)


    (嫩江活动现场)

    黑河市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以来,归集和使用规模不断扩大,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2018年底,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9.23万人,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86.55亿元,缴存余额57.2亿元;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67.59亿元,惠及5.44万户城镇职工家庭;累计向市财政提供城市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2.52亿元,为实现人民群众“安居梦”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