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保障服务中心 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8957次   [返回列表]     打印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保障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研究确定了2019年度归集、贷款、信息报送计划指标,听取了各科室、各管理部工作汇报,与各管理部签订了授权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

            2018年,服务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完成了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双贯标升级改造工作并以高分通过部、省验收,建成综合服务平台并正式对外上线。借助业务管理系统双贯标升级改造,实现了全区业务统一核算和资金账户集中管理,优化业务流程、精简办理要件,实现了公积金业务最多跑一次。加强业务人员及12329客服的培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全市缴存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