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保障服务中心参加 爱辉区人民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8422次   [返回列表]     打印

    121日下午,黑河市住房公积金保障服务中心党组及全体工作人员走进爱辉区人民法院,在区法院以“深化协作配合,推进联动执行”为主题的第70个公众开放日活动中,近距离接触体验法院日常工作,感受法院工作氛围。全员先后参观了法院安检处、诉讼服务中心大厅、执行指挥中心、审判法庭、多功能大厅、调解室等,了解法院硬件建设等情况,在参观过程中,法院讲解员介绍了法院立案、审判、执行的相关工作情况,体验了网上查询案件信息、网络庭审直播等流程,了解了法庭上门立案、远程开庭、巡回审判等便民诉讼服务,同时也解答了市住房公积金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关心的法律问题。

               参观结束后,黑河市住房公积金保障服务中心党组成员与区法院党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探讨了信息共享和执行协作方面相关问题,为建立和完善执行联动机制提出若干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相互支持与配合,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参观学习、交流座谈,增进双方相互了解工作,提高了中心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做知法守法用法的公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