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12872次   [返回列表]     打印


    930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前要求全体人员观看了928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考察时的视频新闻,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秦恩亭书记讲话。管理中心领导强调,管理中心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央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